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火眼金睛与虎背熊腰 荣威全新中大型SUV设计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1-18 16:07:36

荣威即将推出一款名为RX8的中大型SUV,最近我们拿到该车的前大灯以及侧面腰线的设计图。从观感上看,荣威RX8采用的是硬朗锐利的设计方式,硬派SUV的设计语言贯穿整车,与时下流行的城市SUV设计风格有所区别。据悉,荣威RX8将会提供5座和7座两种车型,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据了解,荣威RX8将全系标配 LED 大灯,并采用双透镜近光灯,辅以 LED 日行灯灯带,大灯下方的雾灯造型粗犷,由四颗透镜单元组成。前脸的光源集中呈线束状且穿透性强,同时也凸显出车宽的优势。

从侧面轮廓上可以看出,荣威RX8拥有平直简洁的设计语言,给人一种大气稳重的感觉,整条腰线设计分为上下两段,上段秉承律动设计的核心思想,横向贯通,简洁有力;下段依托曲面起伏变化,刻画出四个强有力的轮包曲面,让车身更有力量感。据悉,荣威RX8的设计理念源于奔驰GLS,整体神韵有过之而无不及。

从此前露出的申报信息得知,荣威RX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带行李架为1840)mm,轴距为2850mm,采用与上汽大通D90相同的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搭载TOD四驱系统。毫无疑问,荣威RX8在上市后将与传祺GS8展开激烈的正面对碰。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火眼金睛与虎背熊腰 荣威全新中大型SUV设计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1-18 16:07: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