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品牌估计没谁听过 新SUV居然敢对标保时捷Macan?

一猫汽车网 2018-01-15 09:47:09

作为雷诺的高端运动子品牌,ALPINE最近有新动作。近日有外媒发布一张雷诺Alpine AX1效果图,作为Alpine旗下首款SUV车型,外观沿用了该品牌独特的造型设计,预计在2018年内推出。新车上市后将与保时捷Macan在同一市场竞争。

Alpine创于1955年,以使用雷诺发动机生产跑车为主。在Alpine概念跑车已经发布许久之后,外媒表示,该车的量产版将在2016年2月16日正式发布。作为Alpine A110的继任者,为表示对前者的尊敬,新车将命名为Alpine A120。

由于全球SUV市场依旧火爆,雷诺Alpine将推出SUV车型,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从德国媒体绘制的效果图可以看出,Alpine AX1外观依旧采用“独特”造型,“四眼式”的前大灯组配合前脸下方的小尺寸进气格栅和两侧的进气口,使得新车极具辨识度,新车有望在2018年内推出。新车或基于GLA平台打造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

Alpine AX1预计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8kW,峰值扭矩达到320Nm。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Alpine AX1还将推出RS版本车型,其最大功率有望提升至220kW。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这品牌估计没谁听过 新SUV居然敢对标保时捷Macan?

一猫汽车网 2018-01-15 09:47: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