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首搭全新1.5T动力 吉利博瑞GT将3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1-03 10:03:42

目前一猫汽车网收到消息,吉利博瑞GT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亮相,并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据了解,该车的内部代号为“KC-2”,它与博瑞采用了相同的KC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则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2kW的1.5T发动机

从外形上看,吉利博瑞GT有着比博瑞更为锐利的前脸,车头的重心也要更加的低矮。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夸张的下包围,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采用了性能车所热爱的溜背式设计,造型变得更为动感。此外,该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并以镀铬饰条相连,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双边双出的排气尾喉得以保留,但是造型有所调整。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迎宾灯、ACC自适应巡航、倒车雷达、全景摄像头、ESP等功能。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车身长度和轴距比现款博瑞分别增加30mm20mm。同时新车还将提供规格为215/55 R17235/45 R18的不同样式的轮圈可选。

动力方面,博瑞GT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2kW),峰值扭矩为265·米,此外该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官方公布其燃油版综合油耗5.8L/100km,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综合油耗为1.5L/100km

猫哥点评:

“GT”二字一般让人感觉这个是普通车型的性能或者更加高端的版本,而实际上博瑞GT搭载了一款更加小排量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博瑞搭载1.8T),也明确了这是一款定位低于博瑞的车型。现在各大车企都大力推广自己的年轻化战略,吉利是想凭借博瑞GT俘获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在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吉利汽车在技术以及市场方面都收获了不错的成绩,而未来吉利是否能生产出真GT车型?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现代N品牌旗下明星产品 亮相2024 中国定制改装汽车峰会
下一篇 华为50万级旗舰轿车享界S9登场,华为9系双旗舰即将出道

首搭全新1.5T动力 吉利博瑞GT将3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1-03 10:03: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