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全新探险者路试谍照 后驱平台开发/年内正式发布

2018-01-31 16:41:36 易车

导读:福特全新探险者路试谍照,后驱平台开发/年内正式发布。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的最新谍照,新车将转用后驱平台进行开发,大量使用模块化设计。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春季开始生产。

从谍照中看出,新车的整体车身轮廓或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大气硬朗的外观配合全黑色的大尺寸轮毂给人一种威武雄壮的直观感受。外媒称新车将转而采用后驱平台进行开发,并大量使用模块化设计,但车身材质依旧会大量使用钢材。

新车C-D柱的位置相比现款明显更长,相信新车的车身尺寸也将有所增加,新车的车内空间或也将得到扩展,尤其是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3T发动机,而现款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被现款F150车型所搭载的全新3.3L V6发动机所取代。

此外,全新一代探险者还将推出ST版本车型,该车将在外观配备更多的运动套件,动力也将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媒猜测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并在2019年春季开始生产。




编辑推荐阅读:

自主合资怎么选?荣威RX3对比本田缤智

BBA家族的钢炮三兄弟PK 选择障碍症发作

奔驰E300 轿跑车性能测试 绅士玩转运动

2017流行语×车圈大事件 聊WEY领克互怼/江淮大众合资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