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功能更丰富 全新名爵6车机可升2.0版本

2018-01-30 13:49:55 汽车之家

导语:功能更丰富 全新名爵6车机可升2.0版本。

日前,我们从上汽官方获悉,即日起全新名爵6可通过OTA的方式将车机系统升级到“互联网智能汽车系统2.0版本”。升级后的系统可带来更加丰富的功能和更好的用车体验。此外,官方表示,升级过程中的流量也由上汽提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对2.0版本系统详细体验(点击查看详细体验),简单来说,升级后的系统新增副驾驶语音控制,并且使用起来也更加智能。同时,2.0版本系统也对车载地图进行了升级,其可以在路途中智能识别高架与地面环境、智能推荐加油站等,到目的地后有精确到价格与容量的停车场推荐,并可结合“美食地图”及“支付宝接入”等功能。此外,该系统还增加了自驾游服务等新功能,进一步丰富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上汽集团 名爵6 2017款 20T 自动Trophy尊享互联网版

上汽集团 名爵6 2017款 20T 自动Trophy尊享互联网版

上汽集团 名爵6 2017款 20T 自动Trophy尊享互联网版

  全新名爵6在2017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拥有较为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全新名爵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该车还有望推出190马力的性能版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