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新家族前脸 长安新款奔奔专利图曝光

2018-01-30 16:14:04 汽车之家

导读:换新家族前脸,长安新款奔奔专利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获得了一组长安新款奔奔的外观专利图。专利图中新车换装了与睿骋CC相近风格的家族式前脸,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变化不明显。参考现款车型的上市时间,我们预计新款奔奔有望在今年年内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长安最新家族式设计,前格栅运用大量复杂的设计元素勾勒出整体轮廓,与前保险杠处的下格栅搭配呈现出X造型,相较现款车型更为时尚。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大体样式没有变化,但内部细节更具层次感,后包围也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处理。由于新车的线条轮廓与现款基本一致,预计新款奔奔的车身尺寸不会有大的调整。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奔奔搭载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01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AMT变速箱。由于长安近一年内未公布这款车的相关信息,因此新款奔奔的具体推出时间还是个未知数,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安全配置较高 实拍S60L T3智进进取版

全新英菲尼迪QX50亮点解析 厚积薄发

我的匆匆流年幸有你 邂逅广汽Acura CDX

发动机质量排名曝光!本田竟然是第一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