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全新city渲染图曝光 保持家族化风格/或推混动版本

2018-01-30 11:13:13 易车

导语:本田全新city渲染图曝光 保持家族化风格/或推混动版本。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本田全新一代city(即为国内的锋范车型)渲染图。新车的外形设计凸显了本田全新的家族化风格,此外新车有望推出混动版本。

外形方面,渲染图中的全新一代锋范,保持了本田的家族化设计,前中网面积进一步扩大,LED大灯组依旧与其相连。下保险杠更具有运动气息。

贯穿车侧的上扬式腰线被取消,视觉观感更为平直。而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组更为修长,牌照架位置也向下微调,整体重心更为下沉。

虽然内饰和配置尚未曝光,不过外媒猜测新一代city有望使用全新的多媒体娱乐设备,并完美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互联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5L汽油发动机/1.5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此外,2020年之后,本田有望推出搭载混动系统的全新city。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