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新款昕动专利申报图 外形小改/或于年内发布

2018-01-30 11:20:52 易车

导语:斯柯达新款昕动专利申报图 外形小改/或于年内发布。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新款昕动的专利申报图,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前大灯也升级为了LED光源。据悉,新车或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斯柯达标致性的直瀑型进气格栅,但前大灯组进行了调整,设计更富科技感,并且升级为了LED光源。此外,新车的雾灯区域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身底部增加了一圈黑色包围。

新车侧面和尾部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新车尾窗的面积更大,并且尾灯使用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为运动。另外,车尾底部原先的黑色护板被替换成为了银色。

动力防霾你,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4L、1.6L自然吸气以及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6kW、81kW、96kW,峰值扭矩分别为132Nm、155Nm、225Nm。传动系统则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