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光580混动版谍照 似曾相识的档把

2018-01-30 14:54:37 太平洋汽车

导读:东风风光580混动版谍照,似曾相识的档把。

        日前国内有媒体曝光了东风风光580混动版的谍照,相较普通版车型,新车外观近乎没有做更改,就连大家默认通用的新能源蓝色元素都没有。不过,这仅仅是路试车型,量产车型可能会对外观作出进一步更改。

东风风光580混动版谍照 似曾相识的档把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时尚大气的三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同时矩阵式全LED前大灯搭配全LED流体动感尾灯,整车的视觉效果尤为出众。车身尺寸方面预计和普通版车型一致,长宽高或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此外,该车的第二排采用了灵活滑动式的折叠座椅。

东风风光580混动版谍照 似曾相识的档把

  内饰方面,一改之前普通版车型的机械换挡机构,现采用疑似“某马”造型的“大鸡腿”换挡杆。整体布局也改用为上一代风光580的内饰设计布局,总体来说这一顿操作暂时还是有点让人摸不清路数。

东风风光580混动版谍照 似曾相识的档把

东风风光580混动版谍照 似曾相识的档把

  动力方面,新车在发动机舱内引入了高压电机,鉴于谍照内没有发现充电插口模块,新车极有可能为全混动车型,并预计今年秋季上市。

 



 编辑推荐阅读:

安全配置较高 实拍S60L T3智进进取版

全新英菲尼迪QX50亮点解析 厚积薄发

我的匆匆流年幸有你 邂逅广汽Acura CDX

发动机质量排名曝光!本田竟然是第一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