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福特锐界购车指南 推荐两驱豪锐型

2018-01-30 11:23:02 凤凰汽车

导读:新款福特锐界购车指南,推荐两驱豪锐型。

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2018新款锐界部分车型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官降幅度在2-3万元不等。一直以来,这台山姆大叔为我们带来的美式风格SUV车型在同级市场就积累了不错的口碑,此次官降将产品门槛进一步降低,让我们可以买到更优的配置。

此次价格调整后新款的车型配置分布也得到了一定的简化,两种动力选择共有8款配置,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一看,各个配置间的差异,对比判断一下哪款性价比最高。

外观方面,2018新款锐界与现款几无差别,车身尺寸为4878x1925x1734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

内饰方面,美式大7座的内饰风格在锐界身上可以说得到了完美体现,清晰简洁的按键布局、宽厚舒适的座椅、平整宽大的储物空间,山姆大叔的很多钟情之处的确极尽实用主义。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继续搭载2.0升涡轮增压和2.7升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其中,Ecoboost 245系列车型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Ecoboost 330系列车型搭载2.7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29马力,峰值扭矩475牛米。新车依然是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可以说,在居家实用方面,福特锐界算了下了一番功夫。全系标配的这些配置中,大量配置集中在了安全和座椅调节等处,这也可以反映出锐界在家用方面所倾向的重心。当然,在配置方面的差异就会比较明显了,根据车型不同,锐界共设置了5座和7座,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挑选。

EcoBoost 245两驱精锐型 5座 VS EcoBoost 245两驱铂锐型 5座

作为锐界全系车型中仅有的2款5座车型,以上这两款车型分别担当了低/高配的定位,当然,二者所差的2万元差价也是合情合理,显然二者中高配的5座两驱铂锐型的性价比要更高。不过,作为主打7座SUV市场的锐界来说,5座车型的存在只是为了丰富它的产品线,为更多潜客提供选择空间,7座版本仍然是锐界的产品重心。

EcoBoost 245两驱铂锐型 5座 VS EcoBoost 245两驱铂锐型 7座

通过相同的车型命名我们即可猜到,二者主要的差异在于座椅形式的不同。除了全景天窗以及后排独立空调外,7座车型多了第三排座椅,并采用了2+3+2的全车座椅布局。对于锐界的车型定位来说,7座布局实用性很强,第三排座椅的存在也是很有必要,综合来看二者差价1万元也是很合理的。

EcoBoost 245两驱铂锐型 7座 VS EcoBoost 245两驱豪锐型 7座

可以看到, 豪锐型的配置提升主要集中于灯光以及多媒体方面,光是19英寸的轮圈和前大灯灯组,其价值就远远超过了1万元差价。而像电动尾门、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也是实用性很高。可以说,该款配置性价比很是突出。

EcoBoost 245两驱豪锐型 7座 VS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7座

从四驱运动型开始,锐界为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可以说有了四驱系统的加持,锐界的实用性有了更显著的提升。当然,同时运动型版本车型更是配备了20英寸轮圈、外观套件等一系列运动风格套件,这些配置都是成本不菲的,当然差价也是很明显,二者达到了3万元差价。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7座 VS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Plus 7座

虽然差价2万元,但四驱尊锐型Plus作为2.0T动力水平配置的顶配车型,整体配置已经相当丰富了,全面而综合主动安全配置加持,效果更优异的音响系统,以及多项舒适性配置,这2万元差价可以说非常值得了。

至此,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的几台车就介绍完毕了。下面还有2.7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的两款车型,分别为EcoBoost 330 V6四驱运动型 7座和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7座。其中EcoBoost 330 V6全系没有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7座 VS EcoBoost 330 V6四驱运动型 7座

除了发动机的不同,后者拥有了达到21英寸的更大轮圈,且V6版本标配有ANC主动降噪配置。这台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329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475牛米,动力惊人,当然,要想拥有它,你需要付出的预算需要再加9万元。

EcoBoost 330 V6四驱运动型 7座 VS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7座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作为全系顶配车型,比EcoBoost 330 V6四驱运动型贵了4万元,但多出了极为丰富的配置,全面而综合主动安全配置加持,效果更优异的音响系统,以及多项舒适性配置。

总结:作为锐界主推的走量动力版本车型,2.0T动力版本显然车型选择更丰富,整体性价比也更高。其中如果你对于四驱系统并非刚需,那么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性价比很高,整体配置水平应该能让你满意;如果对于四驱系统有硬性需求,那么2.0T动力版本的顶配车型,即新增的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Plus更为合适,它有着更为丰富多样的主动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

推荐1:两驱——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7座

推荐2:四驱——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Plus 7座




编辑推荐阅读:

安全配置较高 实拍S60L T3智进进取版

全新英菲尼迪QX50亮点解析 厚积薄发

我的匆匆流年幸有你 邂逅广汽Acura CDX

发动机质量排名曝光!本田竟然是第一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