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辉昂有望增330TSI车型 售价将低于34.9万

2018-01-29 15:58:22 网通社

导读:辉昂有望增330TSI车型,售价将低于34.9万。

2016年,大众发布了旗下中大型轿车——辉昂,同年,该车被引入国内生产并销售。辉昂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大众品牌在中大型轿车上的空缺。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大众辉昂的谍照,该车运用了“330TSI”的尾标。更低的门槛预示着该车的起售价将低于现售入门车型——辉昂380TSI 34.9万元的起售价。新车有望搭载2.0T低功版发动机。

外观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大的变动,家族化的进气格栅和LED光源头灯棱角分明的贯穿车身腰线,整体布局与细节的处理凸显出辉昂车型大气与运动性。侧面配备了电吸门,同时,这种配置也逐渐成为老板车型上的必备配置。不同的是,尾部“330TSI”的标志昭示了其将拥有更低的入门门槛,最低起售价将低于现款的34.9万元。

内饰上,依旧是采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但是不同于现售的380TSI和480 V6车型,330TSI并未使用9.2英寸全触屏液晶显示仪表,这与其更低的准入车型定位不无关系。但是,以辉昂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定位来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车门内饰板上的座椅记忆等多种实用功能将会保留。

动力上,辉昂330TSI车型有望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37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20牛米。匹配以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表现足以应对日常驾驶和乘坐。




编辑推荐阅读:

润物无声 爱卡测试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

15万家轿选运动还是舒适 福克斯对比朗逸

卡导一帮一:柯迪亚克/探界者如何选择

小大人儿做派 测试远景X3手动尊贵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