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淮瑞风R3自动挡内饰谍照 配悬浮式显示屏

2018-01-26 16:13:24 网通社

导读:江淮瑞风R3自动挡内饰谍照,配悬浮式显示屏。

瑞风R3是江淮旗下全新MPV,新车此前已在广州车展发布,并将于今年正式上市。网通社获得一组江淮瑞风R3内饰谍照,新车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搭配银色饰条与缝线工艺处理,整体提升内饰质感。动力方面,这款全新MPV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内饰采用黑/棕/米多色搭配,配合银色镀铬装饰条,整体提升内饰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前方仪表上方为软质覆盖,整体层次感较强;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显示屏并集成导航、蓝牙等功能。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下方,底部为空调控制按键及旋钮,功能区域划分清晰。

瑞风R3前脸采用江淮最新宝瓶口设计,中间带有三横幅镀铬装饰点缀;两侧前大灯造型犀利,且底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显商务气息。下方格栅棱角分明,两侧斜置式三角形雾灯十分个性,整体视觉效果彰显大气。此外,这款全新MPV的发动机舱盖较为圆润,江淮标识安装在格栅顶部,整体辨识度较高。

​新车侧面直线上扬的腰线贯穿车身,后排车门未采用侧滑门设计,而是使用拉门开启方式。瑞风R3尾部线条凌厉,两侧LED光源尾灯层次分明,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同时车窗尾部及侧窗下沿由镀铬饰条进行勾勒,整体凸显商务气息。此外,这款全新MPV底部护板两侧还配有反光板。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R3搭载一台型号为HFC4GB3.3D 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7.7升。


编辑推荐阅读:

“技术宅”新作品 美国体验全新本田雅阁

划重点!发动机大革新 体验吉利2018款帝豪GL

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奥迪A6效果图

官方实拍图正式曝光 宝骏360惊艳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