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Rio GT-Line曝官图 首秀日内瓦车展

2018-01-26 15:04:45 太平洋汽车

导读:起亚Rio GT-Line曝官图,首秀日内瓦车展。

        在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公开亮相之前,起亚发布了新Rio GT Line的第一批官图, 作为紧随SPORTAGE、Picanto和索兰托之后第四款冠以GT-Line后缀的车型,起亚近年来的GT走线很宽。而作为起亚其全球最畅销B级掀背两厢车,搭载一台低迟滞的1.0升T-GDi(涡轮增压汽油直接喷射)引擎和动感喜人的内外装饰,以及较轻的体重,新Rio GT-Line真堪称多面手。

起亚发布Rio GT-Line车型官图 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

  起亚汽车公司(欧洲)首席运营官迈克尔·科尔(Michael Cole)评论说:“rio作为起亚全球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 在2017年第一季度的欧洲市场成功录得超过5.4万台新车 。而新Rio GT-Line得益于其安全舒适性、多面实用和动感外观,其2018年的销量将再有上升,我们对它很有信心。”

  新起亚Rio GT-Line最早将于2018年暮春时节登陆英国市场,外观方面,虎啸式样的高亮黑前格栅,配合翼展状的大灯组,极具动感。四颗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被融入反写“6”字造型的雾灯区域造型,结合六边形前保险杠,谁说小车不能有气场。区别于Rio普通版最明显的是前杠上方的黑色饰条和轮圈造型。

起亚发布Rio GT-Line车型官图 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

  车身采用单腰线设计,经过门把手,窗框和立柱全部熏黑处理。车尾换装了单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尾灯组造型更加动感,后保险杠也配合车头的设计进行了调整。原本的横幅状反光带变为竖直排列在新车两侧。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和325升的行李空间加上可以调节的座舱地板,兼容了运动和实用。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有雕塑感的中控设计结合符合人体工学的黑灰真皮和灰色织布相拼座椅,在整体黑色调的空间内,是满满的运动感。三幅平底方向盘和手动变速杆以及三块踏板仍然在体现运动感,车门和中控均采用银黑相拼的风格,唯一和运动无关的就是那块悬浮式的中控屏,两侧方正的出风口和下方带两个圆形空调旋钮的游戏手柄状操作区也似乎和运动关系不大。

  动力方面,小排量低迟滞的1.0升T-GDi涡轮增压三缸机在6000转时可输出117PS(86kW),而171N·m的峰值扭矩从1500转时便悉数释放,直到4000转依然如此。经过优化的引擎平衡杆让落在前轴上的三缸引擎能够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灵活驱动这台Rio GT-Line。油耗在4L/100km左右,另外等到2018年秋天,还将新增1.25L和1.4L MPi(多点喷射)自吸引擎和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起亚发布Rio GT-Line车型官图 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

  其他配置有,标配的铝合金踏板和双向投影的前大灯组, 能在转向时随动照明,可选的7.0英寸悬浮式HMI(人机界面)触摸屏,内置GPS导航,还兼容A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完整的智能手机集成。还提供了一个后视摄像头、方向盘加热和座椅加热是作为标配提供。

起亚发布Rio GT-Line车型官图 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

  安全配置方面,车身采用(AHSS)高强度钢打造,并且标配六安全气囊,碰撞预警辅助制动系统(FCA)、盲区监测和车道偏离预警(LDWS)以及疲劳驾驶提醒功能(DAW)作为现阶段的标配,稍后还有车道保持协助系统(LKAS)提供。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