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奥迪A6效果图

2018-01-25 15:16:15 汽车之家

导语: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奥迪A6效果图。

日前,有国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张全新奥迪A6的效果图。新车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和全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并将会在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全新A6效果图』

  据了解,该效果图是根据此前路试谍照绘制而成,所以在外观方面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造型上,全新一代A6将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大嘴格栅配合全新的前大灯组,与此前亮相的全新奥迪A8十分相似,呈现出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细节方面,全新的前包围两侧拥有进气口设计,搭配全新的五辐轮圈,进一步凸显出运动色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A6谍照』

  尾部造型上,结合此前谍照来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与全新A8相似的一体式尾灯组设计,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十分引人注目,具有很强的科技色彩。除此之外,据悉,全新A6会采用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整车重量和结构都会进一步得到优化,从而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

  动力方面,此前消息显示,全新一代奥迪A6或将与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共享动力总成,提供包括3.0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供选择,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其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