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20秒充满电 ABB集团推出TOSA电动客车

2018-01-25 15:57:24 汽车之家

导语:20秒充满电 ABB集团推出TOSA电动客车。

日前据外媒报道,在近期召开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ABB集团宣布将旗下TOSA无碳排放解决方案在阿尔卑斯山地区展开应用,同时还将为当地私家车以及公共电动车的提供充电设备。这也是TOSA方案首次在极寒条件下运行。

汽车之家

  TOSA无碳排放解决方案包含了从充电技术以及电动客车等技术产品。方案中最大的亮点在于,电动客车所配套的“无线闪充(flash charging)”技术,仅需20秒就能够充满电量,可在乘客上下车期间为该车辆充电。这一设计理念是让电动巴士在一次充电后,能有足够动力行驶至下一个充电站。方案的无线充电功率可达到400千瓦,设置位于车辆上方,充电点与由激光控制的移动臂相连。

汽车之家

  ABB集团还展示了最新的ABB Terra 53充电站技术,其是欧洲及北美最畅销的50kW直流充电站,还可支持CCS、CHAdeMO等同步充电标准,适合在全球范围推广。ABB集团希望不断通过对充电技术的强化来推动从个人轿车到公共交通的环保性。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