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版新款缤智曝光 轻微调整/LED矩阵大灯

2018-01-25 16:03:49 太平洋汽车

导读:日版新款缤智曝光,轻微调整/LED矩阵大灯。

        有国外媒体曝光一张日版新款本田缤智(VENZEL)的照片,和现款车型相比,日版新款缤智主要的变化体现在细节上,并未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

本田新款HR-V图片曝光

  日版新款缤智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结构比现款复杂,保险杠和两侧雾灯区造型也略有变化。车身侧面线条和现款十分相似,预计没有变化。

本田新款HR-V图片曝光

本田新款HR-V图片曝光

  动力或沿用现款1.5L以及1.8L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169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神车超进化 第七代Jetta与现款速腾对比

6座车的新选择 编辑眼中GL6表现怎么样

舒适好开 测试宝骏730 1.5T DCT旗舰型

一汽-大众奥迪新Q5L正式下线 或4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