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帅的不明显 西雅特Ateca性能版将3月发布

2018-01-25 15:17:50 网易汽车
导读:西雅特Ateca的性能版车型——Ateca Cupra在3月亮相,新车搭载2.0T发动机。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西雅特Ateca的性能版车型——Ateca Cupra有望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304马力。

或将9月亮相 西雅特Ateca Cupra谍照曝光

·西雅特Ateca Cupra相比于普通Ateca车型造型要略微低矮一些,而在外观细节方面的变化并不是那么的激进。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保险杠,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进气口的设计。不过,从路试车的情况来看,西雅特Ateca Cupra两侧的进气口开口尺寸并不大。与此同时,中央进气格栅也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增加;

或将9月亮相 西雅特Ateca Cupra谍照曝光

·西雅特Ateca Cupra则提供了双边双出的运动型排气管。动力方面,西雅特Ateca Cupra将搭载一台2.0L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380N·m。与之匹配全时四驱系统,外媒称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5秒。

笔者有话说:
此前有消息西雅特将再次入华,而普通版的Ateca将有可能是其进军市场的主力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