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法拉利488 Speciale实车图 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01-24 10:55:15 易车

导语:曝法拉利488 Speciale实车图 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法拉利488 Speciale的实车图。新车将比现款488 GTB更加激进,同时其搭载的3.9T V8发动机也会有更高功率的调教。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从图中来看,新车将有着更加激进的前唇造型,同时车辆中部也延续了Speciale系列车型的白色拉花。此外,488 Speciale轮圈造型也有所改变,并换装了全新的米其林Sport Cup 2轮胎。

根据解析图来看,新车不仅在前唇部分有着调整,其侧后方进气处的结构也有所优化。此外,新车采用了不少轻量化设计,穷前后保险杠、发动机舱盖、后扰流板等均以碳纤维材质打造。全新的合金轮圈相比488 GTB车型减重40%。因此,新车的整体空气动力学效率要比488 GTB车型高出20%。

车内方面,仪表盘、中控台等处将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车内地板会采用铝制材质,并取消手套箱。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调教更加激进的3.9T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超过522kW,而声浪经过调校后也将更加悦耳。而根据外媒的消息,其极速将超过法拉利目前的旗舰车型——LaFerrari。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