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超现实设计 广汽丰田C-HR实车谍照曝光

2018-01-23 14:34:16 汽车之家

导语:超现实设计 广汽丰田C-HR实车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丰田C-HR的实车图,该车外观和内饰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白色车顶搭配湖蓝色车身十分个性。据了解,国产广汽丰田C-HR有望在2018年年中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图来看,测试车型几乎没有覆盖伪装,仅在前格栅进行了轻微遮挡,车身细节与海外版车型大体相同。广汽丰田C-HR前脸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狭长的前大灯组眼神犀利且动感。独特的双色车身将该车年轻时尚的特质发挥到极致,该车车尾拥有复杂的线条设计,回旋镖式的尾灯颇具个性,仿佛独立于车身之外。后保险杠同样采用双色配色,两侧的三角形饰板提升了其运动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测试车的内饰已基本接近量产,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布局,包括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等细节。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线条流畅的双色仪表台都洋溢着年轻的气息,与外观契合度很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有望搭载1.8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