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腾势将于1月24日亮相 农历春节后正式上市

2018-01-23 16:30:51 易车

导读:新款腾势将于1月24日亮相,农历春节后正式上市。

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腾势将于1月24日亮相,并于218年农历春节后正式上市。新车前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相比现款更为时尚。此外,其续航里程也提升至451km。

新款腾势前大灯组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长,整体风格更显年轻运动。灯腔内部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风格更加简洁,右上角灯眉附近新增“DENZA EV THE FUTURE”标识,在表明自身身份的同时提升了精致感。转向灯与LED日间行车灯集中在下方光带中,营造了出一定的科技感。

灯光配置方面,新款腾势将采用LED光源代替现有氙气光源。另外,全LED大灯还将配备AFS随动转向功能,其能够根据行车速度、转向角度等自动调节大灯的偏转,以便能够提前照亮转向区域,提升夜间,尤其是夜间山区行车的安全性。

新款腾势谍照

新款腾势谍照

根据之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新款腾势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451km,这是由于新款腾势电池的能量密度会由现款的95.6Wh/kg提升至105.72Wh/kg,百公里耗电量也将从现款的17.4kWh/100km降低至15.9kWh/100km。




编辑推荐阅读:

捷豹XEL哪款值得买? 推荐200PS尊享版

众泰T700贺岁版试驾 辞旧迎新 彰显文化

广汽传祺GA4哪款值得买?推荐自动尊享版

这次像谁?曝众泰全新中大型SUV路试谍照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