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年推出 曝保时捷Mission E国内谍照

2018-01-22 16:22:40 汽车之家

导语:2019年推出 曝保时捷Mission E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或拥有三种动力输出可选,预计在2019年正式推出,最大续航里程或达480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国内谍照』

  这是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国内路试谍照的首次曝光。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海外谍照来看,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采用了很多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看起来像小一号的Panamera。新车尾部造型层次感很强,同时配备有扰流板以及LED光源的尾灯组,不过考虑到新车处于测试阶段,未来量产实车的尾部造型或许还将发生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海外路试谍照』

  而在前脸造型上,概念车上犀利的前大灯组得以保留,内部则采用了与Panamera相似的四点式LED光源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相比此前概念车换装了更加具有空气动力学的前包围设计,看起来要更加时尚运动一些。

保时捷 Mission E 2015款 Concept

『配图为此前亮相的Mission E概念车』

  动力方面,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车型将采用纯电力驱动,前后轴配备有两台电动机,未来或将提供三种动力输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408马力、544马力和680马力。此外,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或达480公里,支持快充技术,电池组可在15分钟内从0%充至80%。性能方面,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官方公布其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圈速成绩在8分钟以内。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