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广汽传祺GA4哪款值得买?推荐自动尊享版

2018-01-22 14:35:27 太平洋汽车
导语:广汽传祺GA4哪款值得买?推荐自动尊享版。
虽然SUV市场大热是个不争的事实,但这一年来涌现不少品质不错的自主轿车,说明国内自主轿车市场还是有发展潜力的,在轿车市场里面,关注度最高的当属一批紧凑级别家轿车型,而传祺也看上了这一点,推出了偏向全球化市场的传祺GA4,新车拥有两款排量,共8款车型,官方价格区间为:7.38-11.58万。

广汽传祺GA4哪款值得买

广汽传祺GA4 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官方指导价格(万元)
150N 手动精英版 7.38
150N 手动豪华版 7.98
150N 手动尊享版 8.38
150N 自动豪华版 8.78
200T 手动豪华版 8.68
200T 自动豪华版 9.68
200T 自动尊享版 10.58
200T 自动旗舰版 11.58
直入主题,广汽传祺GA4哪款值得买

广汽传祺GA4哪款值得买

快速了解广汽传祺GA4

  在推出GS4、GS3、GS8等原创设计的高颜值SUV之后,广汽传祺的设计水准俨然已经来到自主品牌的最前端,作为全新设计理念下的第一款轿车产品,GS4拥有令人无法拒绝的高颜值,大气的前脸搭配流畅舒展的车身造型和线条,运动前卫的设计理念更贴近当下时尚潮流。

实拍体验广汽传祺GA4

实拍体验广汽传祺GA4

实拍体验广汽传祺GA4

实拍体验广汽传祺GA4

  传祺GA4的内饰通过环抱式的设计,让不同的色彩和材质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辅以优秀的制造工艺营造出豪华精致的质感;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达到了合资品牌水准,科技配置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实拍体验广汽传祺GA4

  传祺GA4主打家庭用户,因此车内空间也是考核的主要标准,首先受限于尾部稍微溜背的造型设计,导致影响了后排头部空间,而2660mm的车身轴距放在今天显得保守一点,腿部空间不算特别充裕,但能满足日常使用,前排头空间就非常宽敞。

实拍体验广汽传祺GA4

实拍体验广汽传祺GA4

实拍体验广汽传祺GA4

  广汽传祺GA4提供了两款发动机共四种动力总成可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MT/4AT,1.3T发动机匹配的是5MT/6AT。我们试驾的200T车型搭载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37PS,最大扭矩202Nm。

试驾广汽传祺GA4

试驾广汽传祺GA4

2各车型配置差异分析回顶部
基本车型配置分析:150N 手动精英版
官方指导价格:7.38万

  150N 手动精英版是传祺GA4的入门车型,配置上自然不会有太多亮点,但车身镀铬元素并没有缺失太多,灯光方面基本都是卤素光源,而尾灯是LED组合光源。另外车内织布座椅+手动座椅调节+手动空调也是入门车型最基本表现。

传祺GA4 150N 手动精英版 外观内饰配置一览
凌云翼一体式镀铬前格栅 卤素带透镜前大灯(高度可调) 前大灯延时关闭
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 卤素前雾灯 箭羽式LED组合尾灯
16寸铝合金轮毂 环绕一体式内饰风格 多功能方向盘
织物+皮质双拼座椅 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 副驾驶席4向手动调节
后排折叠式中央扶手带杯托+后排中央头枕 后排座椅靠背4/6比例放倒 手动空调
高效PM2.5空气过滤滤芯 前排阅读灯带车顶眼镜盒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四门电动升降车窗 行李箱照明灯 前排电源输出口

实拍体验广汽传祺GA4

  安全配置方面,基本配置都已经有了,像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尾部配备四个倒车雷达来辅助,然后就没多少高科技安全配置辅助,不过看作它入门车型身份,还是能理解的。

传祺GA4 150N 手动精英版 安全配置一览
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HHC上坡辅助系统 倒车雷达
前排单预紧限力式安全带 驾驶席安全带未系灯光提示及声音报警声 儿童座椅安全接口
后排车门儿童安全门锁 防盗锁止系统 前排双安全气囊

实拍体验广汽传祺GA4

  最后的多媒体配置方面,拥有外接音源接口,并且前后排都有USB接口,让后排乘客免除了充电的烦恼。

传祺GA4 150N MT精英版 多媒体智能配置一览
3.5英寸组合仪表盘 前排USB接口(带多媒体扩展功能) 后排USB接口
音响音量随车速调节功能 弯道辅助照明  

(图片)

豪华版(150N 手动/150N 4AT/200T 手动/200T 6AT )
官方指导价格:7.98万/8.78万/8.68万/9.68万

  豪华版车型拥有4款车型,其中150N 手动 豪华版对比150N 手动 精英版在价格上贵0.6万,但是就这个差价而言,带来配置的提升是非常多,增了日间行车灯、真皮方向盘和皮质座椅等,另外安全配置就拥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这两项配置对于国内驾驶员还是用得比较多。多媒体配置就拥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GPS导航和车载蓝牙系统,这些都是年轻一代司机最喜欢的配置。

传祺GA4 150N 手动豪华版与150N 手动精英版配置差异表
车型 150N 手动精英版 150N 手动豪华版
价格差 +0.6万
外观内饰配置 — 
增加配置:
展翼式LED日间行车灯
低风阻鲨鱼鳍天线
真皮方向盘
高质感皮质座椅
负离子空气发生器
一体式钥匙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主被动安全配置 — 
增加配置:
带动态辅助线广角倒车影像系统
定速巡航(带方向盘控制按键)
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
 
多媒体配置 — 


增加配置:
8英寸全彩液晶中控大屏
北斗/GPS双模式3D语音导航系统
车载蓝牙系统
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
 

实拍体验广汽传祺GA4

实拍体验广汽传祺GA4

尊享版(150N 手动挡/200T 6AT)
官方指导价格:8.38万/10.58万

  尊享版拥有两款车型,200T 6AT 尊享版对比200T 6AT 豪华版要贵0.9万,但带来的外观和内饰配置也十分丰富,一些有看头的配置像感应头灯、LED前雾灯、17寸铝合金轮毂、质感更好的真皮座椅、电调节驾驶席、感应雨刷、恒温空调。另外安全配置还新增了360度全景摄像头和前排侧气囊,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传祺GA4 200T 自动尊享版与200T 自动豪华版版配置差异表
车型 200T 自动豪华版 200T 自动尊享版
价格差 +0.9万
外观内饰配置 — 
增加配置:
感应头灯
倒三角LED前雾灯
外后视镜迎宾照明
车门礼貌灯
风窗及四门车窗绿色玻璃
17寸铝合金轮毂
前后保险杠下部镀铬装饰条
精致车窗水切亮条
豪华真皮座椅
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
车内柔光氛围灯
感应雨刷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全自动恒温空调

 
主被动安全配置 — 
增加配置:
360度全景摄像头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前排侧气囊
 

实拍体验广汽传祺GA4

实拍体验广汽传祺GA4

实拍体验广汽传祺GA4

实拍体验广汽传祺GA4

尊贵版
官方指导价格:11.58万

  尊贵版是传祺GA4的顶配车型,对比200T 自动豪华版价格要贵1万元。主要是带来智能话配置,像全彩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远程监控安防系统等。

传祺GA4 200T 自动尊贵版与200T 自动尊享版配置差异表
车型 200T 自动尊享版 200T 自动尊贵版
价格差 +1万
外观内饰配置 — 
增加配置:
前排座椅高中低三模式智能加热功能
3.5英寸全彩液晶组合仪表盘带行车电脑

 
主被动安全配置 — 
增加配置:
窗帘式侧气帘
 
多媒体配置 — 


增加配置:
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传祺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
高保6扬声器音响系统
 

试驾广汽传祺GA4

  全文总结:目前国内紧凑级别家轿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传祺在这部分市场缺少一个较有竞争力的产品,而广汽传祺GA4的推出刚好能填补这部分空缺。看回广汽传祺GA4本身,通过不同动力总成和车型配置版本,组成多样的车型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能轻易定位自身所要的车型产品,最高不超过12万价格让它看起来还是拥有一定竞争力水平的。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