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神AX5 EV年内上市 最大续航300km

2018-01-22 15:38:46 太平洋汽车

导语:东风风神AX5 EV年内上市 最大续航300km。

在2017上海车展上,东风风神曾发布了一款AX5 EV纯电动车型,该车是东风风神AX5的纯电动版本,而根据东风风神的规划,该车预计将会在2018年内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5 EV整体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风格,车身线条融入了更多蓝色装饰线条,并且前保险杠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轮毂造型也更具年轻化。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纵置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提升车内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电子挡杆,为了进一步突出新能源车型定位,该车内部也采用蓝色饰条点缀。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5 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122PS)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260N·m,在容量为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的帮助下,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km。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