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曝光 或定位于紧凑型

2018-01-22 16:23:18 太平洋汽车

导读:雪佛兰全新SUV谍照曝光,或定位于紧凑型。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有可能为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或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路试车型采用厚重伪装覆盖,但从其造型推测,该车很有可能就是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而根据其尺寸来看,预计该车将会定位于一款小型或紧凑型SUV。

雪佛兰FNR-X概念车
雪佛兰FNR-X概念车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大尺度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值得留意的是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手刹等,另外新车挡杆造型相当有个性。

  目前暂未有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具体信息,作为参考,雪佛兰FNR-X概念车搭载一套智能油电混动系统,在新能源大环境下,不排除其量产版车型也将会搭载这一动力总成。目前有关新车信息有限,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