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跟CLS前脸一样 全新奔驰CLA路试谍照曝光

2018-01-22 15:47:57 网易汽车
导读:全新CLA的车头形象预计将会看齐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比如刚刚发布的全新CLS,梯形的进气格栅匹配开眼角的大灯设计。

奔驰的前驱车平台系列即将迎来全新的换代,随着车型系列换代的开启,新一代前驱系列车型也将迎来产品阵营的完善。此前三厢版的奔驰A级就正式曝光了路试谍照,而在日前,全新一代的奔驰CLA也正式曝光了路试谍照,新车将在2019年发布。

跟CLS前脸一样 全新奔驰CLA路试谍照曝光

·全新一代的奔驰CLA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有了明显的尺寸方面的提升,整车的体量感也有了显著的增加。相比于此前曝光的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新一代奔驰CLA的车顶线条明显进行了压低,压低之后的车身高度也使得新车的修长感得到了很好的提炼。从整体上来看,全新一代的奔驰CLA甚至有了一些AMG GT的视觉效果;

跟CLS前脸一样 全新奔驰CLA路试谍照曝光

·同样,全新CLA的车头形象预计将会看齐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梯形的进气格栅匹配开眼角的大灯设计。而在车辆尾部,作为与普通三厢轿车的差异化设计,奔驰CLA的后牌照板也从后备箱盖上下移到了后保险杠上,车尾的线条也进行了压低处理;

跟CLS前脸一样 全新奔驰CLA路试谍照曝光

·车辆内部的设计预计将会看齐新一代奔驰的前驱车型系列,包括双12.3英寸的数字化液晶显示器都会出现在车辆内部。


编辑推荐阅读:

提速性能更佳 试驾众泰T600 Coupe 1.8T

试驾广汽传祺GA4 一台能给你幸福的家轿

小马也能拉大车 BBA小排量中型车推荐

观致2效果图曝光 或能享受无线充电待遇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