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宽体套件加持成绝美巨型钢抱 星脉改装

2018-01-18 15:15:36 改联网

导读:宽体套件加持成绝美巨型钢抱,星脉改装。

        路虎星脉自上市以来就给人的形象便是顶级SUV,在售价方面当然也很顶级,即使购入买家有意进行个性化改装,也是以轻武装上阵、点到为止,但这次以休旅空力套件为经营主的Lumma,却将星脉进行夸张的宽体武装,以其流线的身形来看,却也相当合适!




 
  这套名为Lumma CLR GT的宽体套件并非以现行主流的LB-Work那般,以粗旷的铆钉风格打造,取而代之的是更为滑顺的线条,与星脉自身的优雅相互融合,成为独一无二、不落俗套的奢华改装;在轮拱向外加宽50mm前提下,左右轮距宽度近乎多了原厂100mm,因此得以塞进12Jx22的轮圈尺寸,最紧绷可塞12Jx23,让整体视觉看起来除了优雅之余性能感也更强烈。











编辑推荐阅读:

单调中的一抹风景 泰国体验名爵ZS右舵版

颜值与实力的双较量 全新凯美瑞对比雅阁

新车图解:广汽传祺GA4 传祺的又一张好牌

新车图解:新一代讴歌RDX 全面升级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