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款吉利博越官图曝光 外观更加动感

2018-01-18 15:08:49 凤凰汽车

导读:2018款吉利博越官图曝光,外观更加动感。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2018款博越的官图。该车作为年度款车型加装了运动套件,以及新增了一款钛晶灰车漆。据悉,新款博越将在2018年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2018款博越沿用现款车型的家族化设计,水滴涟漪格栅造型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新车前脸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上,下方两侧进气口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锋动套件与晶钻雾灯取代了此前“如意”造型的下格栅,整体视觉更时尚动感。据悉,全新锋动设计套件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降低了风阻系数。

车身侧面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加入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另外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19寸多辐式轮毂造型,视觉效果出众。

新车对尾灯和后保险杠也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整体饱满而富有层次感,新车的后保险杠下包围采用宽体式设计,降低了视觉重心配合熏黑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动力方面,2018款博越继续搭载2.0升自然吸气以及高低功率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163马力和18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单调中的一抹风景 泰国体验名爵ZS右舵版

颜值与实力的双较量 全新凯美瑞对比雅阁

新车图解:广汽传祺GA4 传祺的又一张好牌

新车图解:新一代讴歌RDX 全面升级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