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讴歌CDX混动版曝光 搭载i-MMD混动系统

2018-01-18 14:51:17 凤凰汽车

导读:讴歌CDX混动版曝光,搭载i-MMD混动系统。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广汽讴歌CDX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延续了现款1.5T车型的设计,仅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 i-MMD混动系统,和雅阁锐混动相同。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和现款1.5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前翼子板处加入了HYBRID标识其混动车型的身份。混动车型还换装了一款18英寸的双五幅轮毂,规格为235/50 R18,看起来较为霸气。

混动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07×1840×161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尾部变化同样不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尾也加入了HYBRID的标识。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新车提供全景天窗、行李架、前驻车雷达、全景摄像头、防撞击感应器、车身同色前保险杠下饰件、车身同色轮眉、车身同色侧裙边、车身同色后保险杠下饰件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和雅阁锐混动一样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可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在纯电、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中切换。参数方面,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千瓦,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58千瓦,综合油耗约为百公里5升。
 



编辑推荐阅读:

单调中的一抹风景 泰国体验名爵ZS右舵版

颜值与实力的双较量 全新凯美瑞对比雅阁

新车图解:广汽传祺GA4 传祺的又一张好牌

新车图解:新一代讴歌RDX 全面升级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