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荣威RX8申报信息曝光 定位中大型SUV

2018-01-18 14:15:04 凤凰汽车

导读:荣威RX8申报信息曝光,定位中大型SUV。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荣威旗下全新SUV——荣威RX8的申报信息。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将搭载2.0T发动机,有望于年内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荣威RX8延续了荣威品牌的家族式设计,倒梯形的前格栅尺寸更大,格栅处的横向饰条向两侧延伸并于大灯内部的镀铬饰条相贯通,大幅提升了横向的视觉延展性。雾灯格栅处的C型镀铬条搭配单次四颗独立雾灯的设计,更显露出凶猛的气势。根据配置不同,荣威RX8提供了两种前大灯样式,行李架、全景天窗、鲨鱼鳍天线、侧面登车踏板等,都将在该车的高配车型上提供。

车尾造型相对简约,设计风格与RX5十分相似,只是车体更显庞大,尾灯、尾杠等细节的样式也更加厚重。尾杠下沿采用了两侧共双出的装饰性尾排造型,但真正的排气管则为右侧单出的隐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毫米(带行李架车型高度为184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整备质量为1885公斤。

此外,根据配置不同,荣威RX8还将提供四种不同尺寸样式的铝合金轮毂可供选择,所对应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55/60 R18、255/55 R19、255/50 R20。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20L4E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60牛米。新车有望搭载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全时四驱系统,其中央限滑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结构,同时后桥采用机械式的牙嵌差速锁,能够实现手动锁止。


编辑推荐阅读:

单调中的一抹风景 泰国体验名爵ZS右舵版

颜值与实力的双较量 全新凯美瑞对比雅阁

新车图解:广汽传祺GA4 传祺的又一张好牌

新车图解:新一代讴歌RDX 全面升级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