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途X70申报信息 品牌将于1月22日发布

2018-01-18 13:44:07 凤凰汽车

导读:捷途X70申报信息,品牌将于1月22日发布。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奇瑞旗下全新品牌——“JETOUR捷途”首款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命名为X70。另据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JETOUR捷途”品牌将于1月22日正式发布。

从申报图来看,捷途X70外凸前格栅采用了三道粗壮的横向镀铬条装饰,经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向外侧延伸,加之前保险杠中镶嵌的横向格栅,营造出较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还使用了镀铬条装饰,让这台SUV看上去更多几分精致感。

与车头相比,捷途X70的车尾要简约得多。狭长的分体式尾灯或采用LED光源,车顶大面积的扰流板和带有银色护板的黑色后保险杠都很好地衬托出SUV应有的野性气质。尾厢盖中央采用捷途品牌的“JETOUR”英文标识,看上去更有国际范儿。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毫米(含行李架高度为1710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外观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LED前大灯、三种格栅样式、多种尺寸及造型的合金轮毂等可供选择,所对应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15/60 R17、235/60 R18、255/45 R20。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据悉,捷途X70将推出5座、6座、7座等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单调中的一抹风景 泰国体验名爵ZS右舵版

颜值与实力的双较量 全新凯美瑞对比雅阁

新车图解:广汽传祺GA4 传祺的又一张好牌

新车图解:新一代讴歌RDX 全面升级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