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那些全球知名的汽车配件品牌,上大圣车服全场7折疯抢!

2018-01-17 15:48:53 汽车之家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消费者更愿意在线选购汽车用品。近日,最新公布的京东天猫数据显示,轮胎、机油等依旧是用户购买的核心汽车用品,而网销最高的top10配件分别是:滤清器、雨刷、车灯、汽修工具、防冻液、火花塞、后视镜、刹车片、蓄电池、空气滤清器。

 

虽然网购价格便宜且方便,但假货、次品纵横也让消费者心里很没谱,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那些车主必知的知名汽车配件品牌。

博世

成立于1926年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在汽车零部件各个方面的研发及生产水平均都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博世的雨刷、刹车片、火花塞、滤清器等都是被消费者津津乐道的产品。

 

美孚润滑油

美孚旗下产品涵盖了全合成机油、半合成机油以及矿物机油,能够很好的满足车主的不同需求。俗称“金美孚1号”的是美孚机油生产最高端产品,具有出色的高低温性能表现,润滑效果好,发动机负重小、省油,动力提升和静音效果好。

 

龙蟠机油

要说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机油,就不得不说到龙蟠机油。龙蟠 SONIC9000选用美孚、SK、马石油等世界知名公司的产品,拥有进口的品质、国产的价格。出色的清净分散性,减少积碳抑制油泥。能够稳定护航9000-12000公里,降低机油更换频率。

 

    雪佛龙金富力全合成机油

来自美国的雪佛龙品牌,在国际上有超过一百年的历史。雪佛龙金富力全系产品拥有包括油泥防御盾TM科技在内的很多创新技术。产品在抗腐蚀和抗磨损性,减少油泥与积碳,提升发动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这几大方面均达到润滑油行业目前最严格的标准。

 

不同的汽车配件企业巨头所主攻的产品各不相同,车主们一定要认准正规品牌和正规的汽车用品网站进行购买。即日起,大圣车服推出“大圣护驾 福旺新春”春节活动,配件全场7折。从美孚、龙蟠机油到博世雨刮片、滤清器、制动液、刹车片等一应俱全。

此外,上大圣车服买车购置税享75折,4S店保养全单低至63折,过年洗车立减20元。在不同时段还有多种限时福利等候用户领取,让车主们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正品折扣。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