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北美车展:福特新款Ranger发布

2018-01-17 14:31:53 凤凰汽车

导读:2018北美车展,福特新款Ranger发布。

在今天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Ranger车型。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福特Ranger并没有使用过多的装饰,外观整体看起来十分精致。前进气格栅依旧为六边形设计,下方加入了银色的护板提升层次感。另外新车配备了全地形轮胎、越野型升高减振器以及地形管理系统等,越野气质和实际越野性能均得到了提升。

内饰同样比较简约,功能按键一目了然,操作起来十分便捷。配置上,新车配备有仪表盘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8英寸中控显示屏,后者内置福特SYNC 3车机系统。此外,车载4G热点、电源插座、B&O音响、导航等多种配置均可以选装。

动力方面,美版新款Ranger将搭载2.3T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器。此外,四驱版车型分动箱则将提供2H两驱高速/4H四驱高速/4L四驱低速三种挡位。


编辑推荐阅读:

注重安全实用 奔驰车主聊英菲尼迪QX60

树大招风 广汽传祺GM8挑战鼻祖别克GL8

2018北美车展:奔驰全新一代G级发布

2018北美车展:全新福特锐界亮相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