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车图解:全新MINI 小怪兽升级进化了

2018-01-17 13:31:55 凤凰汽车

导读:新车图解,全新MINI 小怪兽升级进化了。

在本届2018北美车展上,MINI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MINI家族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细节部分做出调整,升级了动力系统,配备电子挡把,并换装了7速双离合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车的外观变化不大,依旧延续MINI特有的经典造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前雾灯采用圆形设计,进气格栅下方增加了镀铬装饰。车身侧面与现款保持基本一致,新车提供多种样式轮毂可选,同时还可选装LED车门投射影响。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并拥有矩阵式照明技术,灯组内拥有四个分区,可根据道路情况自动调整亮度。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灯组内采用英国米字旗的样式,非常具有英伦特色,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款MINI在保持现款车型造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个性化的调整,副驾驶位置新增了可变换颜色的米字形氛围灯,配置上,低配车型将增加多功能方向盘,并标配带蓝牙功能的6.5英寸中控屏幕,未来还将提供8.8英寸的中控屏可选。此外,还可选装苹果Carplay、无线充电、智能互联定位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对电子元件、供油系统、进排气系统、冷却系统进行了提升,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增大到了190牛米。新车换装了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采用了全新的挡杆造型。其中7速双离合变速器将搭载在汽油版车型上,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则为柴油版车型专属。




编辑推荐阅读:

注重安全实用 奔驰车主聊英菲尼迪QX60

树大招风 广汽传祺GM8挑战鼻祖别克GL8

2018北美车展:奔驰全新一代G级发布

2018北美车展:全新福特锐界亮相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