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2018 CES:三轮纯电动车Solo首次发布

2018-01-16 13:24:55 汽车之家

导语:2018 CES:三轮纯电动车Solo首次发布。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在2018消费电子展(CES)上,加拿大制作商Electra Meccanica发布了一款三轮纯电动车Solo。新车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每小时82英里(约合131公里),0-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8秒,但续航里程只有100英里(约合160公里)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lectra Meccanica Solo』

  新车的车身非常小巧,采用了单座椅的座舱设计。虽然座舱内只有一个座椅,但空间并不是那么压抑,一块面积很大的挡风玻璃保证了驾驶者能有足够的视野范围。

  内饰方面也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没有过多的修饰,只是在光滑的仪表台表面设计了出风口和一些物理按键。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并且根据纯电动车的特性设计了独特的显示界面。在配置上,电动车窗和加热座椅都是标准配置。为了使驾驶者方便倒车、停车,该车还配备了倒车影像。

汽车之家

『Electra Meccanica Solo内饰』

汽车之家

『Electra Meccanica Solo设计图』

  Solo的动力电池采用了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在100英里(约合160公里)左右,使用220伏家用电或交流充电桩,只需3小时就可将电量充满。虽然这台纯电动车只有三个轮子,但是其0-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8秒。其他参数,Electra Meccanica官方尚未公布。

  据了解,Solo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价格或为15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0140元)。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