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DS全新小型SUV假想图曝光 竞品锁定奥迪Q2

2018-01-16 15:51:29 易车

导读:DS全新小型SUV假想图曝光,竞品锁定奥迪Q2。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DS全新小型SUV的假想图,新车或将命名为DS 3 CROSSBACK,有望在2019年正式推出,新车未来极有可能进入中国市场,竞品将锁定奥迪Q2等同级别车型。

根据假想图可看出,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格栅通过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头灯,整车线条流畅明朗。据悉,新车将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的EMP1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部分零件采用了轻量化材料进行减重,这将为新车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

动力方面,DS 3 CROSSBACK或将搭载1.2T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23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240Nm,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有动力 更有实力 测试 奥迪A6L 45 TFSI

小排量的绝地反击 网易试驾雷凌185T

拜腾首款概念车解析 全新互联出行工具

宝骏360最新官图发布 或2018年二季度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