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云度π3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纯电小型SUV

2018-01-16 16:13:34 太平洋汽车

导读:云度π3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纯电小型SUV。

        去年10月份,云度首款车型云度π1上市,在云度‘“双子座”的发展战略,旗下第二款SUV车型云度π3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申报信息此前已经被曝光,较此前的云度的第一款产品π1相比,云度π3尺寸、轴距以及最大功率等都有升级。

云度πS申报信息

  外观方面,云度π3采用了X形格栅设计,格栅采用熏黑处理,配合密辐式轮毂令新车外观充满运动气息。而根据不同车型,新车将提供天窗、前雾灯、前雷达、后摄像头等可选装。

云度πS申报信息

  根据其申报信息显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都分别为4340/1765/1610mm,轴距为2580mm。尺寸方面比云度首款车型云度π1有所提升。

云度πS申报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TZ200XSYD2的三元锂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而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最大扭矩将达270N·m,续航里程或达300km。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