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途观R-Line 330TSI谍照曝光 拉低入门售价

2018-01-16 13:40:31 凤凰汽车

导读:途观R-Line 330TSI谍照曝光,拉低入门售价。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途观R-Line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加入了运动套件,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激进。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2.0T低功率发动机,未来上市将进一步降低途观R-Line的购入门槛。

外观上,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设计,镀铬装饰贯穿到整个大灯灯组,中间还配有R-Line的专属标识。大灯组预计配备全LED光源,配合车头盖的四条拱起的线条,总体造型动感犀利而不失沉稳。

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凌厉而不失沉稳,灯组内还有犹如“T”字形的设计,显得运动感十足,视觉效果极佳。雾灯部分贯穿着镀铬装饰,而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豪华感倍增,另外花瓣式的五辐式轮毂显得非常霸气。

动力方面,从车尾的330TSI我们可以判断出新车将搭载一台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有动力 更有实力 测试 奥迪A6L 45 TFSI

小排量的绝地反击 网易试驾雷凌185T

拜腾首款概念车解析 全新互联出行工具

宝骏360最新官图发布 或2018年二季度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