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Passat GT官图 搭3.6L VR6发动机

2018-01-16 13:36:33 凤凰汽车

导读:大众Passat GT官图 搭3.6L VR6发动机。

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美版Passat GT车型的官图。相比现有的美版Passat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3.6L VR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9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时车内外的设计也都向运动化更进了一步。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二季度在美国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了更加运动化的保险杆,进气格栅嵌有两道红色装饰线,大尺寸进风口配合亮黑色涂装,整体视觉很有视觉冲击力。此外,由于新车换装了运动减振器,Passat GT的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车型也有小幅度降低。前大灯也换装为LED光源。

车身侧面,后视镜采用全黑涂装,19英寸双色轮毂配上红色卡钳,加上前翼子板GT字样镀铬装饰,凸显了运动气息。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包括纯白、反光银、铂金灰及深黑在内的四种外观颜色供选,并且搭配有黑色车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黑色小型扰流板、黑色保险杠饰条,并对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右边贴有GT字样,排气口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整体效果简洁低调。

内饰方面,Passat GT的中控台汇集了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仿碳纤维饰板以及银色饰条等,配以白色缝线,营造了冰冷简约的内饰风格。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前排带加热功能的双色调真皮座椅(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平底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外后视镜加热、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带CarPlay手机互联的6.3英寸中控大屏等,不过驻车制动机构依然是传统的机械式手刹。

动力方面,美版Passat GT换装了一台3.6L自然吸气VR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9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第二季度在美国市场上市,起售价格为29,090美元。


编辑推荐阅读:

有动力 更有实力 测试 奥迪A6L 45 TFSI

小排量的绝地反击 网易试驾雷凌185T

拜腾首款概念车解析 全新互联出行工具

宝骏360最新官图发布 或2018年二季度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