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北美车展:奔驰全新一代G级发布

2018-01-16 13:24:06 凤凰汽车

导读:2018北美车展,奔驰全新一代G级发布。

在今天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奔驰全新一代G级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延续了现款方正硬朗的经典设计,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年内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现款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整体设计十分硬朗,主要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三横辐式进气格栅的造型有所所变化,镂空式的设计更显精致,圆形大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内部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另外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小幅修改。车尾部分变化并不明显,整体造型十分简约,依旧保留了现款的外挂式全尺寸备胎,另外,新车增加了高位刹车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系统,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屏采用连屏设计,并改用怀挡式换挡机构。另外,在延续当下家族化设计元素的同时,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全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十分前卫,未来也会出现在奔驰其他新车上。同时,新车也保留了奔驰G级的部分传统设计,副驾驶位置配有拉手,中控位置的“三把锁”按键十分显目。

据了解,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级针对其车身尺寸进行了增加,其中,后排乘客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了15厘米,保证了第二排乘坐的舒适性。音响系统方面,入门级车型将配备有7个扬声器,并可提供580瓦、16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环绕声系统可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奔驰全新开发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据悉,新车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搭载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有动力 更有实力 测试 奥迪A6L 45 TFSI

小排量的绝地反击 网易试驾雷凌185T

拜腾首款概念车解析 全新互联出行工具

宝骏360最新官图发布 或2018年二季度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