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北美车展探馆:起亚新一代Forte

2018-01-15 14:19:28 汽车之家

导语:2018北美车展探馆:起亚新一代Forte。

本届北美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起亚展台提前拍摄到了全新一代Forte车型。新车可以看作是未来新一代起亚K3的姊妹车型,或预示着后者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探馆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Forte基本还原了此前预告图中的前脸设计(下图),扁平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上挑的大灯组,保险杠两侧搭配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条状LED日行灯,看上去更加年轻。不过相比预告图,最终实车的车顶线条和轮圈尺寸还是向实用妥协了,实际的视觉效果并没有预告图中那般充满了十足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在车尾部分,新Forte配备了黑色的小型扰流板和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保险杠两侧的三角形布局和保险杠底部的梯形黑色面板,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效果,使得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

汽车之家

  虽然实车并未点亮灯组,不过参考此前的官方预告图(下图)来看,新Forte的尾灯组内部LED灯带还将会采用独特的不规则轮廓勾勒,个性化十足。

汽车之家

  关于新车的内部配置及动力方面信息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布,我们也将在北美车展前方为您带来更多详细报道,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