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北美车展探馆:梅赛德斯 AMG E 53

2018-01-15 13:50:07 易车

导语:2018北美车展探馆:梅赛德斯 AMG E 53。


日前,在2018北美车展开幕前夕,易车网拍到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E 53 两门版轿跑和敞篷版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将搭载CLS 53 AMG相同的3.0L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动机的搭配,定位介于E 43 AMG和E 63 AMG之间。

外观部分,新车与普通三门版E级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该车的轮距被一定程度加宽。同时新车配备了大量AMG运动套件,在气势上要更加凶狠。新车使用了纯黑色的外后视镜,大尺寸的多辐轮毂以及高性能轮胎。此外,新车还提供敞篷版车型。

车尾部分,新车相比普通三门E级车型变化更小,不过上翘的尾翼和宽大的后包围都彰显了其不同的身份,双边共四出的尾排也将AMG品牌超强的个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气系统组成的弱混合动力系统,相比目前的43系列车型,53系列车型将会在动力水平上进一步提升,综合输出达到430马力。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