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新款Ranger官图发布 将亮相2018北美车展

2018-01-15 11:22:17 易车

导语:福特新款Ranger官图发布 将亮相2018北美车展。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新款Ranger皮卡的官图,新车将搭载2.3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FX4越野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8北美车展中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改动,例如前进气格栅的造型更为精致细腻,并且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此外,新车还将提供FX4越野版车型,该车将搭载大量off-road套件,并且格栅、包围、侧面装饰件等处采用黑色涂装,在货箱侧面还设有FX4标识。此外,越野版车型还将配备越野轮胎、越野型悬架、地形管理系统等。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幕,仪表盘左侧也增加了液晶显示屏。新车搭载了福特SYNC 3车载系统人机交互系统。另外,新车还可选装4G热点、电源插座、B&O音响、导航等。

配置部分,新车将会有XL、XLT、Lariat等不同选项,根据不同车型将配备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测、行人检测、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针对美国市场新车将会搭载2.3T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发动机的详细参数信息挂放暂未公布。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