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5或将提供第三排座椅 有望年内正式发布

2018-01-15 16:40:55 易车

导读:全新一代宝马X5或将提供第三排座椅,有望年内正式发布。

日前,有外媒报道拍到了一张全新一代宝马X5的测试谍照,外媒称新车或将提供第三排座椅。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内正式发布。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提供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现款宝马X5将于2018年7月停止生产,不久之后全新X5即将投入生产。新车的设计语言或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面积更大更竖直。侧面看,新车的线条更为运动。谍照中显示,新车车内设有第三排座椅,因此外媒猜测未来新车上市后或将提供7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9kW。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顶级V8版本车型也将会继续提供。




编辑推荐阅读:

运动与精致的较量 捷豹XEL对讴歌TLX-L

丰田C-HR年内国产 瞄准小型SUV市场

蛮牛降生 且看兰博基尼的SUV实力几何

全新长安逸动XT官图发布 或6月正式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