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北美车展首发 起亚全新Forte预告图

2018-01-12 13:20:48 汽车之家

导语:将于北美车展首发 起亚全新Forte预告图。

日前,起亚宣布将于1月15日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新一代Forte,并公布了三张设计草图,新车相比老款更加具有运动性。

汽车之家

  作为起亚的紧凑型轿车,新一代Forte在整体造型上更加突出运动感,其中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显得更加立体,同时前大灯组融入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前保险杠及富运动感的装饰件,突出了新车年轻化运动化的特性。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全新的LED尾灯组点亮后呈现出不规则造型,同时尾部弧线线条与后保险杠的带有棱角的运动装饰搭配,看起来非常具有冲击感。

汽车之家

  内饰风格上,新车保持了起亚最新的设计思路,其中空调出风口采用两边圆形中央方形设计,搭配独立液晶显示屏,并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在北美车展前方为您带来更多详细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