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新款帝豪EV曝光 造型调整续航更长

2018-01-12 13:31:28 凤凰汽车

导读:吉利新款帝豪EV曝光,造型调整续航更长。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帝豪EV的实车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官方称之为帝豪EV450,预计其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据悉,新款帝豪EV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

新款帝豪EV的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改变,涟漪式的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前包围的造型也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尺寸夸张的贯穿式横格栅、尺寸更大的雾灯格栅等都增强了视觉冲击感。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也更具层次感,个性鲜明的内部构造带来了辨识度更强。

侧面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细节方面有所变化。例如老款车型的快、慢充电口集成在左侧后翼子板上,而新款车型的两个充电口分别位于前、后翼子板上。此外,新车所配备的17英寸多辐合金轮毂,在造型上也更迎合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变化显著,层次感强烈的分体式尾灯采用熏黑处理更显档次。尾杠下沿增加了导流设计,两侧采用双侧共双出的尾排装饰,带来更多运动化的视觉效果。

据了解,新款帝豪EV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在60公里/时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则能达到450公里。对于一款纯电动车型来说,更长的续航能力势必增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编辑推荐阅读:

发挥稳定的优等生 抢先体验全新雅阁

紧凑型SUV再争锋 科雷傲竞争对手大比拼

超越期待 测试领克01Pro 四驱+双离合

揽胜星脉过招保时捷Macan 豪华SUV对决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