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借助现有设施 老牌石油企业进军充电

2018-01-11 11:17:27 汽车之家

导语:借助现有设施 老牌石油企业进军充电。

在这个全球各国纷纷推进新能源战略的今天,汽车行业也在经历着巨变。车企巨头们开始调转航向,开发符合标准的新能源,尤其是纯电动产品。因此,包括充电桩在内的基础设施需求量激增,为传统内燃机车提供服务的供应商同样需要转型,石油产品供应商壳牌便是其中之一。近日,他们宣布将进军充电行业。

汽车之家

  壳牌目前总市值超过2200亿美元,是福布斯公司榜上仅次于埃克森美孚的跨国石油公司。在能源低碳化转型大势下,包括壳牌公司在内的众多传统石油公司都在探索发展方向。近日,壳牌公司宣布收购充电站运营商,并在旗下加油站推出电动车快充服务,未来还将与车企合作部署欧洲高速公路快充网络。

汽车之家

  目前,壳牌在全球拥有超过4.3万个加油、加气站,数量位居世界第一,其数量甚至超过星巴克、麦当劳等特许经营品牌的网点数。其目标是2025年加油站提供的燃料中将有20%是非传统、非常规燃料。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