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谍照曝光五幅运动式轮毂,腾势打算搞事情?

2018-01-16 11:23:37 车讯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腾势纯电动车的路试谍照。从照片来看,虽然车身依旧围着厚重的伪装,但新车型将针对车头和车尾进行升级,而独特的C柱和经典的内凹式尾窗设计则依旧得以保留。车身侧面,新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溜背式车身显得动感十足,其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全新样式的轮毂。



新款腾势纯电动车路试谍照

目前在售的腾势400车型配备了双十幅轮毂,稳重而不失大气,营造出豪华与高端的感觉。而此次曝光的路试车型,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五幅轮毂,造型更加激进,运动感十足。


新款腾势电动车路试谍照

作为同属戴姆勒旗下的品牌,腾势和奔驰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2012年,首次亮相的腾势概念车便是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设计中心的设计总监奥利弗布雷教授主导设计,之后的量产版车型保留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生产过程中,腾势与奔驰也采用相同标准与工艺,无论品质还是做工都可以称得上同质同源。因此,本次曝光的新款腾势纯电动车路试谍照,在设计方面或将与奔驰有着更为相近的风格。


新款腾势纯电动车路试谍照

近年来,奔驰旗下车型设计得更加年轻与运动,营造出更极致的运动基因,这其中动感的轮毂功不可没。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奔驰车型中,几乎都配备了五幅轮毂,以彰显车辆的运动能力。无论是从轿车到SUV,再到以运动著称的AMG系列,虽然轮毂造型略有不同,但都基于五幅轮毂打造而来。可以说,在奔驰眼中,五幅轮毂早已经是运动的象征。


(奔驰在售车型轮毂)


(腾势概念车轮毂)

对于同属戴姆勒集团,与奔驰“同质同源”的腾势来说,两个品牌对于“运动”的理解也是一脉相承。早在2012年,腾势概念车亮相时,就已经配备双色设计的五幅轮毂,营造出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个性。本次曝光的新车,在传承了五幅轮毂的基础上,加入了柳叶型的设计,拥有更加动感的造型,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新款腾势电动车路试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以及全新的轮毂造型来看,腾势将对新车进行全新升级,升级后的新车型,将极大地提升视觉冲击力,外观会更加年轻、运动,将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结合路试车辆重要部分做出的遮挡,我们不禁猜想,腾势全新车型造型将更加运动?或者将要推出运动版车型?亦或是腾势未来车型将推出不同的外观套件可供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