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订单式生产 领克或在美投建装配工厂

2018-01-10 14:40:23 汽车之家

导语:订单式生产 领克或在美投建装配工厂。

日前,据外媒报道,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高端品牌领克正在考虑在北美投资建设一家装配工厂,工厂选址有可能定位于南卡罗莱纳州的里奇维尔(Ridgeville, S.C)。

领克 领克01 2017款 四驱Pro版试装车

  同属吉利集团的豪华品牌沃尔沃此前已在里奇维尔开工建设首个装配工厂,预计于今年投入生产。因此,领克新工厂选址于此并不令人意外。据领克品牌高级副总裁Alain Visser透露,南卡罗莱纳州的工厂选址已在考虑当中,但领克的供应链体系与传统车企将有很大区别。

  领克计划采用按订单生产的模式,客户可以在线选择配置,然后直接从工厂预定车辆。这种小规模高灵活性的销售策略对供应基地运营模式要求极高,工厂需要采用新的零部件生产方式、交货周期,同时对于工厂与工厂间的沟通协作以及当地的仓储配套设施也有一定要求。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