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比亚迪唐有望于4月北京车展发布

2018-01-10 15:36:39 太平洋汽车

导读:新一代比亚迪唐有望于4月北京车展发布。

        据悉新一代比亚迪唐将于2018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新一代唐的定位要高于现款车型。据此前消息,除了继续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外,新一代唐还将提供2.0T燃油版车型可选。

比亚迪新一代唐

比亚迪新一代唐

  从宋MAX开始,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就开始走红,毫无疑问其风格也同步到了全新一代唐上。据悉,新车会提供两种不同的熏黑“大嘴”格栅造型,一款为横向进气格栅,另一款为网状格栅。此外,该车的LED灯组内更嵌有镀铬饰条点缀。

比亚迪新一代唐

  车尾部分,新一代比亚迪唐还采用了时下越来越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微微突出的尾翼,令车尾更有动感。此外,新车车尾首次采用“Build Your Dreams”标识,彰显品牌初心。而“4.5S”标识则显示插电混动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5s。

比亚迪新一代唐

  新一代唐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中控采用平直的线条,并配备一块巨型液晶屏,可支持90°旋转,符合大家在使用手机时“横向”、“纵向”切换的操作习惯。另外,仪表盘也为全液晶屏,可提供丰富的驾驶信息。

比亚迪新一代唐

比亚迪新一代唐

  动力方面,新一代车型除了继续挺2.0T插电混动版车型外,还将提供一款2.0T燃油版车型可选,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2.0T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BYD487ZQ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51kW(205PS)。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