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腾势路试谍照曝光 综合续航里程提升

2018-01-10 15:00:55 太平洋汽车

导读:新款腾势路试谍照曝光,综合续航里程提升。

日前一组腾势汽车旗下的新款腾势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整体呈现出更加动感的全新造型,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处于重度伪装状态,因此不排除实车亮相时造型有微调的可能性。

新款腾势路试谍照曝光

新款腾势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续航方面,从工信部网站发布的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了解到,新款腾势的动力电池能量密度从现款的95.6Wh/kg进一步提升至105.72Wh/kg,同时带来更出色的续航。新款腾势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将提升至451km,最大续航将超过500km。

新款腾势路试谍照曝光

新款腾势路试谍照曝光

  从新车型的轮廓上并没有看出什么亮点,车身线条和比例都是中等水平,和现款腾势相比并没有大变化。

新款腾势路试谍照曝光

新款腾势路试谍照曝光

  腾势汽车是戴姆勒和比亚迪合资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现款腾势已经入驻部分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并提供销售或售后服务,新款腾势预计沿袭现款做法。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